【学院新闻】网投排行联合汽车学院、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举办理论同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11月2日晚,由信息学院、汽车学院和网投排行马克思主义研学会联合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理论同学活动在博学主楼208举行,活动由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研学会理论部部长主持,信息学院、汽车学院和网投排行协会部分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会议伊始,主持人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接着主持人提出要从教育方面引导大学生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练就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 


  会议第二部分,网投排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马立轩同学分享个人感悟。马立轩同学从不同历史时期展开,向大家列举了许多自建国以来党的成就,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心得,认为青年大学生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由指导老师卢陆老师总结。卢陆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近几年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在疫情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这些成就离不开青年人的力量,而我们青年大学生更是担当着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卢老师还勉励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此次同学活动让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也清楚认识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之后也将持续开展学习活动,激发同学们理论学习的内生动力,让大家在未来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子翔 摄影:马立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