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网投排行举办自强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4

  113日晚,网投排行自强社“自强杯”演讲比赛在西院会议中心201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延续传承磨炼意志拒绝内耗的三个主题为切入点倡导“励志自强、健康发展”的校园风尚培养“自立自强,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比赛邀请自强社指导老师沈豪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芷馨,董端倪卢锦星彭楠刘贵恒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自强社指导老师沈豪鼓励参赛同学们,在演讲中展现青年大学生“自立自强,回报社会”的担当,在大学生活中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与社会发展的洪流中。 

  25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吸引80余名观众围观比赛现场。大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朝气蓬勃,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有的选手以“传承文化经典,勇接时代火炬”为题,用切身经历阐述当下时代中传承新内涵;有的选手以“刀不磨不利,人不磨不立”切入,由小而大的展示意志力的慷锵魄力;有的选手以“破解心灵困境,找回活力人生”为目的,用自己的经历讲述如何拒绝内耗……选手们的侧重点各不相同,讲述方式也各有千秋,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展现网投排行学子“自立自强,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 

 

    

 

 

  选手们的成绩在现场揭晓,获奖选手领取奖状并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至此,本届“自强杯”演讲比赛完美谢幕。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有更多的同学展现网投排行学子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沈豪 图:肖泽峰、吴挺旭、施彦志

  审核:吕睿 编辑:毛明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