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师生在学校第二十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9

  10月26至28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最终荣获学生女子团体第五名、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啦啦队等荣誉 

  运动会开幕式中,我院和企业联合研发的无人驾驶摆渡车带领师生方队步入会场。在阵阵鼓声下,表演方阵以变换队形、摇摆花扇呈现出“AUTO”四个英文字母,手举的字牌拼出校训“厚德博学,追求卓越”,向外传达出我院学子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卓越风貌。看台上的啦啦队以青春洋溢热情动感的啦啦操,为台下的网投排行方阵助威。 

  在运动会比赛中,我院学子赛出了个人风采,也赛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荣获了多项荣誉,荣获女子一百米第一名男子、女子200米第二名,女子1500米第三四名女子标枪第三名等。我院学子挥洒汗水,团结奋进,田赛径赛场上均有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他们不断斩获佳绩,锻炼了体能,激活了生命,弘扬了个性和青春的活力。 

  在趣味竞赛中,我院学子在各个项目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为我院的荣誉奋力拼搏,奋勇争先。我院学子以高姿态、矫健的身姿,时刻展现出竞赛活力和青春风采,不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场上的助威声、喝彩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教职工趣味体育团体赛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热情洋溢,相互配合,最终荣获教职工优秀组织奖,展现了我院教师奋勇向上,拼搏争先的活力与热情。 

  自强于心,卓越于行。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奋力拼搏,斩获佳绩。每一份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运动员、啦啦队员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努力。运动会的落幕款款而至,而我院师生将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继续昂扬向前。  


  通讯员:邹小源 刘一涵 黄贤豪 毕丽榕 摄影:王雅琪 肖泽峰 李雅琪 向一得 李牧岳

审核:卢陆 编辑:毛明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