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网投排行学生自强社成功举办新宣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为提高我院自强社新宣部新成员的宣传能力和水平,10月24日下午,自强社新宣部在博学北楼611教室组织技能培训会,会议由新宣部部长向上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新宣部部长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成员积极互动,踊跃提问,与向上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向上学长在培训会中强调了新闻宣传中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在报道中维护客观性、准确性和权威性的重要性。向上还详细讲解了新闻格式,类型,投稿流程,重点介绍了新闻素材的搜集和处理技巧,以及如何在新媒体时代进行有效的报道。

  通过实践案例的分析和操作实践,本次培训会紧密结合了学院宣传部门的实际需求,加强了成员们的新闻编辑和写作能力。这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强社新宣部成员的专业素养,也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协调配合,拉进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本次培训会是自强社培养新成员的重要环节,标志着网投排行学生自强社新宣部在提升宣传水平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学院的发展和宣传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员:茆涵鹭 汪雨辰 摄影:向上

审核:沈豪 编辑:莫海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