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网投排行学生自强社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为了明确自强社本学年发展规划,增进协会各部门新成员互相了解。10月22日晚,网投排行学生自强社爱特楼303召开秋季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自强社社长朱修丽主持,指导沈豪、自强社各部门部长及全体新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社团社长介绍了本次例会的议程,回顾了自强社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宣部部长向上新成们介绍了自强社和谐友爱的社团氛围与环境,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拉进了员之间的距离。


  指导老师沈豪从“认同社团”、“尊重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三个方面对新成员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和建议,并通过随机提问的方式鼓励社员表自己。会上,他阐述了自强社“自强”两字“提升自我,拼搏向上,自我成就”的深刻含义,并由此引申出自强社以自我强大为依托去帮助‘弱小者’,并从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的意义和价值。同时,他还以上次“旧书圆新梦” 活动圆满举办为例激发新成员对于爱心事业的内驱力,强调不以完成任务为推动力,并让社团所有成员明确了“在社团中学会思考担当”的要求。 

  活动副社长吕佳栩进行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各部门在接下来的自强杯演讲比赛中的工作重点,并鼓励新成员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自强杯演讲比赛,勇敢展现自我。

 

    至此,网投排行自强社2023秋季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梦洋 李岚欣 摄影:向上

审核:沈豪 编辑:莫海洋


    
Baidu
sogou